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菏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15:36:30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1日-12日上午,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及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暨育新机开新局创新管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菏泽召开,共商化工发展大计,共谋产业宏伟蓝图。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出席论坛并致辞。

会议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105项管理创新成果,对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和推广了新时期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了企业改革发展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就当前石化企业管理创新热点问题开展“高峰论坛”。在高峰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如何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公司、新时代创新型企业的创建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探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