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15:47:29 信息来源: 新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新旧动能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大学、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承办的首届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展示我省新材料领域最新产业化成果,引导优质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培育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企业。本次活动共有139家单位报名,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专家现场评审,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角逐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公证机构进行了全程监督。决赛现场还设置了“一对一”产融对接交流专区和展览专区,为优秀项目提供对接服务,展示新材料产业优秀企业、优秀项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