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厅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09:00:3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是坎坷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让每个人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为提醒大家处在和平年代也要时刻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时刻不忘初心,弘扬为了祖国和民族繁荣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01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尹文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紧紧围绕书中的重要论点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体现学习成效。

02 党员知识竞赛

为检测各党员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特此开展了党员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对于全体党员丰富党性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十分有帮助。

尹文杰同志对党员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各党员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内涵、扎实党性知识,增强党员荣誉感与责任感。

03 观看爱国纪录片------《和平年代》

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纪录片《和平现代》,通过影片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志愿军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我们要铭记民族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在工作中发扬和传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各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也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路上,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