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11-02 09:14:47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0月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务干部培训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结业。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厅机关各处室,省化专办,各直属单位的党务干部50余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参加培训并在结业典礼讲话。

王晓指出,通过四天集中学习,大家在党务知识、5G和人工智能发展等领域受到新启发,有了新收获,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党务工作能力,丰富了业务工作思路,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综合素质,强化了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信心。

王晓强调,要坚定争创模范机关的信心,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和通过党务工作抓业务促发展的能力,以“六项精进”为启示,打造“学习型、学者型、专家型”干部队伍,锻造“四有”干部。要强化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弘扬清风正气,塑造山东工信干部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理论知识转换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指导和实践动力,保持热情和干劲,以党建为引领,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