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5)整改销号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11:11:39 信息来源: 绿色发展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据中央环保督察要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第5项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的整改内容已完成整改,现进行销号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9日,共7天。

一、反馈问题

2015年以来,山东省出台《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但截至督察时,省发改委等部门仍未制定配套工作方案。

二、整改措施

制定分工表,积极落实相关任务。

三、完成情况

2016年2月25日,已经印发了省经信委《山东省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工作推进计划的通知,将涉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重点任务进行分工,并印发“工作推进计划”,要求相关处室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每半年上报工作推进情况。2016年7月15日,印发贯彻落实鲁发〔2016〕11号文《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责任分工表的通知,要求有关处室和单位结合职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电话:0531-86198660

联系邮箱:sgxtls@shandong.cn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1月2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