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成武县调研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5:41:27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4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成武县调研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经过长期发展积累,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长为一家集农药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农化企业。在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平听取了成武化工产业园管理服务和公司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今后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化工产业园要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围绕重点产业,加快谋划一批高科技、高附加值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效益最大化。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梦想小镇项目设计理念先进,可以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助推成武县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陈平来到建设现场,听取项目介绍,强调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山东和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瞄准行业尖端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科技领域,公司年产120万平方米精密电路板项目12月底便可投产。陈平来到公司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准备、市场前景及电子产业链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好设备安装调试,尽快投产达效。要加大创新力度,完善产业链条,推进终端创新产品落地,实现电子产业全产业链发展。

调研期间,陈平还来到达驰电气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具体困难,并现场查看了枣曹渔村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