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绿色化工产业对标学习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12:37:09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提高全市化工园区管理水平,加快推进绿色化工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聊城市绿色化工产业对标学习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开班。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张政及全市重点化工园区、重点化工企业、区县工信局等30余人参加。

张政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做开班动员讲话。张政指出,本次对标学习的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绿色化工产业集群高端发展。张政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快绿色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要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向园区、企业以及各位专家多请教、多学习,不断提升对新旧动能转换的认知。二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充分借鉴吸收四川、重庆各个园区企业的成功经验,对标先进找目标、找差距、找短板,做好学用结合,在学习中寻找答案,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形成企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方案,做到一企一策。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学习培训纪律规定,一切活动服从组织安排,展现聊城干部和企业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培训班学员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就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双方在现场就化工废物回收利用、催化剂使用等问题达成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合作,利用四川大学的技术优势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在现场,张政对四川大学各位专家教授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莅临12月即将在聊城举办的第一届“江北水城”绿色化工高峰论坛,将更多的产业化成果带到聊城,助力聊城绿色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