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09:58:53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5日,潍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工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分析了11月份及全年工业运行情况、明年发展态势,通报了今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及相关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认真分析研判好11月份及全年工业发展态势,确保全年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工业运行监测工作,扎实落实好200户重点企业运行监测制度,深入细致做好月度和年度分析研判,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要会同统计部门,扎实做好本年度工业企业“小升规”申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对制造业利润率及提高幅度等综合考核指标不理想的县市区,要深入查找问题和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年底前有所提升和突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