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信大讲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4:43:43 信息来源: 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工信干部改革攻坚能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工信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

11月26日,“工信大讲堂”组织了第一期讲座,邀请山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红英为全厅干部授课。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主持讲座并致辞,厅机关、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通过“线上”或“现场”形式参加。

本期讲座,袁红英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系统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提出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王晓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厅干部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学习力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行,成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南针”。省社会科学院聚集了一大批社会科学领域的高层次人才,研究成果涉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是政府科学决策、行政的重要助力,今后工作中,工信系统要进一步加大与省社会科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其智库作用,推动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晓强调,开展机关干部培训是厅党组提出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个人修养与业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机关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必须长期坚持下去。“工信大讲堂”为全厅干部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和提升平台,这次讲座,是个很好的开头,今后要进一步拓展内容、提升质量、丰富形式,引导更多处室、干部深入参与,在全厅形成“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