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举办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04 08:40:08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我市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高产业总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新突破,加快双循环经济体系构建,赋能制造业强市建设步伐,近日,聊城市工信局主办的“聊城市制造业发展(系列)论坛”第二期次活动举行。

此次培训力邀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价值共创网络研究中心主任孟庆春博士,就新旧动能转换主题进行了题为《着眼培育新动能,建设双循环经济体系》的专题培训,从新旧动能转换提出的时代背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路径选择、新动能的核心内容与显著特征、建设双循环经济体系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为我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无中生有”和“有中出新”行动计划的推进,助力加快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