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工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08:45:5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期,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组成的市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工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理事会召开了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受托管理机构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已参股基金的运作情况及拟参股设立子基金情况的汇报。在前期对接、尽职调查的基础上,本次拟组建的青岛山海新动能产业基金(有限合伙)、青岛初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2只参股基金,总规模14亿元,由市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参股。截至目前,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已与参股子基金进行出资谈判,并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意见。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快推进市工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对参股子基金的监管,最大限度保障基金规范运作,真正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放大作用,达到通过基金实现招商引资的目的。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