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2家企业入围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12-01 08:45:15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了第六届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公示名单,聊城市山东申士光电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新聘主管“桶式培训法”》、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文化营销的企业品牌创新与实践》等2个成果成功入选。

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是省政府在企业管理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每两年申报一次,授予为我省企业管理工作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

聊城市工信局积极引导我市广大企业切实把加强管理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以申士光电、东阿阿胶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为标杆,积极在全市企业内推广学习,同时挖掘一批特色突出、层次水平高、创新性强、实用性强、可操作性强、有较大推广价值的优秀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复制推广,把加强企业管理作为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力提升全市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