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启动格局屏天下寒亭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0-12-01 11:35:35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7日上午,格局屏天下寒亭服务平台在寒亭区总部基地正式揭牌启动,标志着格局屏天下在寒亭市场的平台服务工作正式开始。

格局屏天下寒亭服务平台是格局屏天下与寒亭区工信局、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普惠“教育+互联网”新模式服务平台,是继格局屏天下寿光服务平台启动后,在潍坊市启动的第二个格局屏天下二级服务平台。格局屏天下寒亭服务平台的成立,对于加快建设格局屏天下服务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将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发展注入精益管理新理念、创新发展智慧,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启动仪式在寒亭区总部基地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由寒亭区工信局主持,潍坊市工信局、寒亭区政府分管同志致辞,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格局屏天下联合创始人,执行院长孙国辉通过云端视频连线参与,进行路演。赵玉平老师主讲的《复杂动荡环境下的选人用人策略》经典课程。

格局屏天下寒亭服务平台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政府、社会、学校涉企资源,并依托潍坊国际贸易中心等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软硬件资源,形成企业家教育培训、交流合作、管理咨询诊断、人才对接的集成服务平台,必将为寒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企业家通过培训学习能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思想和格局,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寒亭区委组织部,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潍坊国科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格局屏天下潍坊分院,各镇街区分管领导,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国有企业负责人约计50人出席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