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出席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泰安数据与应用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1 08:48:31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8日上午,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泰安数据与应用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泰安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出席并致辞。

安文建表示高分专项作为国家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中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肩负着自主创新带动航天技术跨越式发展的历史使命,对确保我国空间信息资源的自主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高分泰安中心按照国家有关要求,以市场和需求为导向,以应用和产业为目标,积极开发高分数据,服务区域用户。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信息服务,让人民切实感受到“航天创造美好生活”成为现实。

会上,安文建与与会嘉宾共同为高分泰安中心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揭牌;部分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高分泰安中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