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新军出席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山东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11:37:05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山东行交流活动”在威海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毕开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出席并致辞。

罗新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省工信厅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制造强省的目标定位,加强质量品牌培育和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推广。目前,我省拥有全国质量标杆35个,今年,成山、歌尔等8家企业典型经验成为新的全国质量标杆。强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山东制造向山东创造转变、山东速度向山东质量转变、山东产品向山东品牌转变。

会上,成山集团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围绕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等领域分享了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全国工信部门、标杆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围绕如何创新质量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