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云行齐鲁”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大赛决赛闭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8 15:18:33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5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云行齐鲁”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大赛决赛在济南成功落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大赛闭幕仪式并致辞。

高方指出,工业互联网大赛是交流合作、开拓创新的平台,挖掘了新产品、汇聚了新智慧、形成了新供给,成为我省工业互联网又一张闪亮名片。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握机遇、再接再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工业互联网迈上新台阶,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赛分学生组、教师组与企业组三个比赛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企业的21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学生组、教师组、企业组决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其中优秀奖12个,优秀组织奖10个,同时组委会评选了优秀裁判、优秀指导老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