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4 15:09:14 信息来源: 服务体系建设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12月4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山东省工信厅指导,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济南召开。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和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出席大会并致辞。

安文建指出,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是中小企业政策解读、趋势引领、创新升级的年度盛会。自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每届都有一个与时俱进的主题,为交流研讨、服务对接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他强调,各类服务商要积极进取,集聚更多优质资源,构建良好服务生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推送给中小企业。广大中小企业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以“政府助力平台、平台凝聚机构、机构服务企业”为宗旨,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贾康做了《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大会设置了人力资本价值提升与人工成本优化、升级数字化思维打造智慧企业、品牌创新与知识产权赋能3个分论坛,探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创新解决方案。

全省工信系统相关负责人、有关行业协会、服务机构、中小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等参加了大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