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信局倡议适当减免中小企业租金

发布日期:2020-02-12 10:32:14 信息来源: 临沂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并肩渡难关。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严峻战役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迎难而上。全市广大企业为了有效防控疫情,积极响应号召,推迟复工,妥善做好员工安置,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与奉献。与此同时,不少企业面临资金方面的困难。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解决就业的主阵地,也是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我市部分地区的业主已经自发减免合作伙伴租金,与企业和租户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市工信局倡议:市内各园区业主、房东、经营者们,特别是国有、集体及享受过财政支持政策的中小企业创业载体要积极带头,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适当减免租金、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为各类生产主体和入驻企业减轻负担,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释放出众志成城抗疫情、团结一致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人民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创造临沂经济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