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调研手持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企业复工达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3 09:18:35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0日至12日,副省长凌文带队,就手持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到青岛、潍坊、日照等地企业调研。凌文充分肯定了省、市工信部门以及企业在重点防控物资生产保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解决目前企业扩大生产面临的相关问题;企业也要挖掘自身潜能,克服一切困难,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供应。

凌文在青岛雅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生产车间生产情况。他指出,公司作为我省测温仪重点物资保障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组织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生产,为山东疫情防控一线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省、青岛市工信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扩能增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此次疫情暴露的芯片、传感器、显示屏产业链缺失的问题,青岛市要迅速补链、强链,形成独立完整的产业配套,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新生陪同调研。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