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到济南广播电视台进行5G+超高清视频产业创新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6 15:06:03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4日下午,济南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福涛同志带队,来到济南广播电视台,进行5G+超高清视频产业创新发展工作调研。

杨福涛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播控中心进行参观,了解电视台节目播出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如何应对突发情况保障节目安全播出等。

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智慧全媒体中心,调研人员听取了济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对5G+超高清视频产业创新发展工作的建议,随后与济南广电、华为集团山东办事处有关人员,围绕5G+4K超高清业务融合应用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确定了下一步推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杨局长表示,市工信局将全力支持济南广播电视台开展5G+4K超高清视频产业,共同打造具有济南特色,走在全省前列的5G产业应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