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的现代化纺织科技产业园
落户滨州无棣

发布日期:2020-03-17 08:51:25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5日,滨州市无棣经济开发区举行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投建协议签约仪式,进一步研究合作事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山东华盛纺织科技产业园,是由香港华盛集团与宁波民营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山东华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无棣经济开发区打造的集研发、织造、染整、成衣为一体的现代化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用地1000 亩,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 亿元,年实现税收10亿元,吸纳就业5000人。

无棣经济开发区与无棣县财金集团、华盛创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作为项目开发建设主体,承担建设任务。开发区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华盛纺织尽快提供合格完善的设计方案、施工图纸,并确保生产经营投资及时足额到位,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