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业企业融资难度大

发布日期:2020-03-18 08:30:06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通过对全市规上工业企业还贷情况摸底全面排查, 6月底前贷款到期且还贷困难企业43家,共计68笔贷款,涉及金额4.58亿元。菏泽市53户双向联系对接服务重点企业中,有融资需求的 33户企业资金缺口136.85亿元。合同(订单)无法如期履约的企业16家,共计48个订单,涉及金额2.65亿元。据统计,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共计1448条,其中疫情防控物资问题400条、资金问题51条、用工问题194条、原材物料问题221条、产品销售问题77条、交通物流问题319条。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做好省市疫情防控期金融政策宣传,加大优惠政策落实力度,一对一重点帮扶困难企业对接银行办理贷款业务,争取延缓还贷政策,千方百计破解融资难的问题。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