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庆带队到滨州、潍坊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16:02:16 信息来源: 驻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总体部署,3月8日至13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带队到滨州、潍坊两市,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按食品、纺织服装、家电、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化工、冶金、建材9大行业各抽查1家企业的原则,两市合计共抽查了20家企业。督导采取“四不两直”、现场抽査、分组检查、座谈会商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两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52条意见、措施等一系列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矛盾困难。

张忠庆指出,总的看两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到位,作风务实深入、政策精准落地,有些鲜活的经验在全省得到了推广。同时希望两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52条”政策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紧密结合本市实际,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对症下药,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急,促进工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