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加快推进应急产业园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2 18:21:43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8日,日照市应急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应急产业园项目的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理清项目建设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地抓好项目推进中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前期规划,本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的原则,在突出优势产业和提高核心竞争力方面精准发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雷厉风行、快干实干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盘棋”发展理念,发挥好工作专班作用,强化各部门间的联动配合,整合资源保障,全面提升高效推进项目的战斗力,尽快使项目早建设、早达产。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