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史沛钊进驻枣庄统一调度防护医用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3 19:37:09 信息来源: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9日下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二督导组在二级巡视员史沛钊的带领下,在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领导协同下,进驻枣庄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在春节假期坚持几班加点生产的公司员工,询问公司的产能、产量、库存、原材料供应、职工复工复产等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吕作文关于物资生产及流向情况介绍,勉励公司员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等医疗物资,并对防护医疗物资实行特殊时期统一调度机制,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史沛钊(中)率督导组在公司督导

督导组传达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医疗物资实行特殊时期统一调度机制的通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部分重点企业派驻督导组实行特殊时期省级统一调度机制的通知》精神,着重就全面掌握重点企业生产供应情况、督促重点企业保生产保供应、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困难问题、严格实行物资统一调配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省工信厅督导组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对医疗物资实行特殊时期统一调度

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30年医用耗材研发生产历史,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用耗材行业领先企业。公司主要研制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开发不同规格医用卫生材料制品100余种,主要分为创伤修复系统解决方案;手术室感控系统解决方案;麻醉输注系统解决方案、普通耗材;病房及护理系统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

省工信厅督导组在公司督导企业生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竭尽全力组织生产、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确保防护医疗物资供应保障到位。当天,该公司生产医用防护口罩4980件、医用外科口罩980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800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