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献热血 众志成城抗疫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09:20:51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6日上午,一辆爱心献血车开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楼前,这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播社会正能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病毒肆虐,血脉相连,作为争创模范机关的先行行动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府机关人员发挥表率作用、践行社会责任的风范。

献血活动开始前,省献血办公室工作人员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了“感谢状”,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疫情期间为献血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广大干部职工迅速响应、踊跃报名,在厅机关派出各种督导组、工作组、四进组,外派人员较多的情况下,依然有五十余名同志报名参加献血活动,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积极争当志愿者,为参加献血的同志提供引导、登记、填表、测温等保障服务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率先垂范、撸袖献血,最终,符合献血条件的38名同志,共献血9400毫升。

党员干部献热血,众志成城抗疫情。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表示,参加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工信人,不仅要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也要在人民需要时“撸起袖子献热血”。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增强工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擂响模范机关创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战鼓。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