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3个“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全部奔赴基层

发布日期:2020-03-05 14:30:5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安排,3月5日,省工信厅组成的3个工作组15名干部,全部出发奔赴基层一线开展工作,将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更加直接高效地落到基层和企业的急需处。

按照省委要求,省工信厅派出的3个工作组,每组5人,均由厅级干部带队,落实至少有1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的要求,分别联系至少1个企业、1个项目、1个乡村、1个社区。下沉基层工作期间,3个工作组将坚持“下沉不增负、帮忙不添乱”,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难处用力,发挥好“上传下达、协调八方”的作用,全心全意扎进基层一线,设身处地解决实际问题,以高质量的服务帮助基层和企业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发展损失努力夺回来,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发挥应有作用。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