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系统梳理政策帮助企业
精准实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6 09:49:35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随着新冠肺炎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但是前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大部分企业延迟开工,影响了企业自身的经济效益,企业倍感压力巨大。潍坊市工信局整理汇总了目前国家各部门及省、市有关部门出台的支持应对疫情的各项保障政策,形成《国家、省、市防控“新冠肺炎”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大汇编》。汇编共分国家、省、市三个部分,涵盖各级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七十二项政策,基本涉及影响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个重要方面,希望能帮助面临困难的企业找到政策扶持,助力企业减轻负担,解决问题,顺利复工达产。目前,政策汇编已下发到各县市区,与各县市区出台的惠企政策进行进一步对接,要求各级通过送政策上门进街道、入社区、到企业,使广大企业明明白白知道政策、全方位享受政策利好,助力全市广大企业顶着疫情防控巨大压力,逆势而行,攻坚克难,坚决打赢2020年疫情防控攻坚战和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持久战。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