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心贴心”—日照市工信局积极为企业排忧解困

发布日期:2020-03-06 15:15:18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5日,由日照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许海明带队一行3人,分别到裕罗(日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和日照德乐食品饮品配料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白宗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亚太森博莱赛尔项目的两大施工单位(福建省设备安装总公司与中国轻工业建设工程总公司)均提出了外来施工人员隔离、“点对点”接送、租房等方面困难问题。裕罗电子面临着外来人员入境隔离等方面问题。德乐食品提出了食品生产许可证办理增项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调研组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能够当场解决的已协调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提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的到来,工信部门始终坚持复产达产与防疫控疫“两手抓、两不误”,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需求,“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提供贴心服务,当好“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问企情、解难题、促达产、稳增长”。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