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0-03-08 09:59:39 信息来源: 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分析疫情形势、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专题研究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整等重点事项,调度分析了指挥部各工作组存在问题,就加快健康通行卡办理、加大医疗救治力度、医疗物资产能调控、特殊场所严密防控等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政策协同,及时动态调整,强化具体指导督导,让各项政策发挥应有作用。要分清轻重缓急,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实行全口岸、全覆盖、全过程管控机制,加强入境人员的柔性服务。要针对复工复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从严从实梳理漏洞,早预防、早处置,守牢聚集性疫情防线。要拧紧责任链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作风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副省长任爱荣,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出席会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