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3 15:35:43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0日上午,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已认定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负责人及所在市工信局分管同志参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新军在讲话中介绍了国家和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指出要进一步规范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建设和认定工作,尽快修订发布《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南》。根据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指导企业按照规定的标准条件和要求开展创建工作。同时,要加强管理考核和绩效评估,落实“有进有出”的动态管理机制。

罗新军强调,推动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是落实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升我省工业企业技术水平、创新水平的重要手段。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重在运行,一方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模式,围绕创新中心四个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创新引领带动作用;另一方面各创新中心要探索形成有效的运转模式,构建全新的制造业创新生态网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