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7 10:49:30 信息来源: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支部组织生活和学习制度规定,4月15日下午,省工信厅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等文件和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提高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靖士宽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厅党组决定,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全面复工复产,解决民参军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军转民、民参军,加快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二是要持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机关党委做好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相关工作。三是要深入思考,调查了解武器装备动员潜力,研究武器装备动员的体制机制,做好武器装备动员准备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