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精准服务企业下基层

发布日期:2020-04-22 08:40:55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产达产。近日,济南市工信局副局长黄波带领服务体系建设处、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中国银行、浙商银行专家等一行赴济阳区开展“政银惠企”融资对接服务活动。

此次服务的两家企业分别是山东七运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华北升降平台制造有限公司,均为济阳区升降机产业集群标志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黄波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产品详情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在七运集团,黄波副局长指出企业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应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把握行业未来趋势;在华北升降平台制造有限公司,黄波副局长鼓励企业关注产品可靠性与智能化相结合,做好高端产品的开发,在细分领域提升市场竞争力。就两家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银行金融机构专家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