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章丘区工信局入企对接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6 09:00:06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工信局副局长郭伟宏带队到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山东大星辊轴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对接科技创新工作。

在中白新材料产业园,郭局长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简介及当前建设情况,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产品研发创新、企业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第四代新型产业园区,进一步减少尼龙材料的进口量,结束我国汽车、轨道交通领域高性能尼龙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替代进口,实现增韧剂和增韧尼龙行业产值130亿元。截止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13873万元。

在调研企业过程中,对各个企业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创新机构和平台建设情况、产学研及科技人才情况、企业智能化改造及信息化应用情况均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登记,为各类科技创新项目及研发平台的申报做好储备。下一步,章丘区工信局将持续加大调研力度,深挖企业优质项目及资源,积极做好项目备案及企业指导,共同推进全区科技创新事业进一步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