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大力推动工业企业做优做强,
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9 09:16:0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推动德州市工业企业做优做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德州市工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工业企业50强”和“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三年行动,并起草《德州市“工业企业50强”和“创新型高成长企业50强”培植三年行动方案》。

具体以营业收入、税收贡献等为主要依据,筛选行业影响力大、带动作用强的50家工业强企;以科技创新、发展速度等为主要依据,筛选科技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50家创新型高成长企业。通过提升企业“五个能力”,健全“四个服务体系”,实现企业发展后劲、产业拉动、财政贡献“三个突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