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组织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开展产业链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09:34:0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3日,威海市工信局会同威海市信息产业协会,组织全市部分电子信息企业赴南海新区进行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并现场进行“一对一”供需对接活动。

近年来,南海新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精致城市定位,不断完善新区功能,强化特色园区建设,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在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走访调研期间,威海市工信局及信息行业协会一行考察了南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蓝色创业谷,详细了解新区规划、园区运维、产业定位、项目落地情况,并到部分企业现场调研,开展精准对接。在对接会上,安屯尼智能电子、森荣电机、联合影像、鑫视界电子等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产品配套和服务需求。通过交流对接,有研稀土与森荣电机,东兴电子与联合影像、鑫视界电子等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筹备好本次对接活动,威海市工信局采用深入调研、重点调度等方式,全面梳理企业产品和需求,建立了90余家企业、210类产品服务名录,并以智能电子产品为切入点,从中筛选出产业链供需企业进行精准对接。下一步,威海市工信局将继续创新对接方式,加大对接力度,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建链”“补链”“强链”。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