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信息化扶贫
联席会议暨全市工信系统扶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09:39:18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信息化扶贫工作部署,全面系统评估各部门承担的信息化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自查整改,聊城市召开了“2020年信息化扶贫联席会议暨全市工信系统扶贫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前提下,坚定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攻坚使命担当。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根据自身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方式,做好工作自查、问题整改和政策落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设定时限,明确到人,倒排工期,逐项逐条整改提升,确保5月底前全部问题整改、销号清零。

聊城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规范扶贫档案的具体要求。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