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参加所在支部改文风转作风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18 17:43:50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8日下午,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在厅二楼西会议室组织改文风转作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学习了改文风转作风系列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并针对改文风转作风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会同志普遍认为改文风转作风系列文章切中时弊,指出了当前文风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并纷纷表示要多接地气、加强学习,以科学求实的工作态度,来一场文风作风的转变,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

  靖士宽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发展国防科技工业需要我们有科学、求实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改文风转作风是必然要求。改文风转作风,思想上要实事求是,更加注重实践和调研,从实际出发,探索事物的本质规律;语言上要言简意赅,更加注重学习和积累,利用汉语言的博大精深,准确表达文章的核心思想;表达上要通俗易懂,继续发扬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讲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做好贴近基层服务企业的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