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增加的主要职责及数据产业推进处主要职责(2020年5月增加)

发布日期: 2020-05-19 13:18:43 信息来源:

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增加的主要职责

负责指导大数据产业领域各类数据资源的深度开发利用;负责全省大数据产业以及相关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牵头制定和落实促进大数据产业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协调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推进数字经济发展。

二、数据产业推进处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和落实促进大数据产业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培育新兴业态。推进大数据产业以及相关产业领域各类数据资源的深度开发利用。指导大数据技术创新工作,统筹安排大数据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示范项目。监测分析大数据产业以及相关产业发展运行态势,协调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对大数据产业相关行业协会商会进行政策和业务指导。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