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进社区开展科学补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08:35:07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7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安全用盐,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走进市中小企业局宿舍小区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食盐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普及碘缺乏病的病因、危害及防治等知识,同时针对不同人群普及科学补碘小常识,引导群众主动、科学、合理补碘,提高居民对科学补碘的全面认识。

通过横幅悬挂、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及面对面咨询等形式,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相关知识,使公众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做好科学补碘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食盐加碘防治碘缺乏病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