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启动新一代“青岛金花” 培育企业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08:35:16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充分发掘“青岛金花”企业品牌影响力和主体作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根据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青岛市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行动方案的通知》(青政办字〔2019〕71号),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编制了《新一代“青岛金花”企业培育工作指南》(试行),近日下发各区(市)主管部门,并启动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的遴选工作。

《新一代“青岛金花”企业培育工作指南》共分四部分:总则、基本条件、工作程序、监督管理。“工作指南”明确了培育新青岛金花的目的、各行业培育企业的基本条件、各部门和区市工作分工。在基本条件中突出强调了企业的规模、市场占有率、品牌竞争力、管理和人才团队、高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等要素。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在企业申报、区(市)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评价,从中遴选出一批重点培育企业,市和区(市)共同努力,积极支持企业快速做大做强做优,培育和打造一批青岛“新金花”。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