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生同志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5 14:27:11 信息来源: 新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2日下午,新材料产业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在会后要继续进行深入思考学习,结合实际,狠抓落实。

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凝聚微力量,赋能新材料》的专题党课。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逆全球化持续升温的复杂形势,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以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六稳”为目标,加快推动新材料补短板、强弱项,狠抓规划、重大项目、领军企业、特色集群建设等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提升服务企业能效。新材料产业处党支部尽管人数少,但标准不能降低,支部一班人要以打造“凝聚微力量、赋能新材料”党建品牌为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持续不断地努力,将支部打造成标准党支部。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