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08:40:19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7日,潍坊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无线电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县市区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理顺管理体制机制,严格履职履责。二是全力保障5G网络建设。三是加强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四是加强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管理,做好销售备案工作。五是加大干扰查处力度,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六是组织做好一年一度的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工作。七是加强重点频率保护监测,做好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八是推进监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监测能力。九是做好无线电宣传工作。

会议同时对即将开展的“过期无线电频率台站专项核查”和“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