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推进企业上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08:58:11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深入推进“企业上云”行动,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加快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滨州市召开推进企业上云工作座谈会。

会上,滨州市工信局通报了企业上云任务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工信局就“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云服务商负责人针对“企业上云”工作的云服务运营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此次推进工作会议既是对我市“企业上云”工作阶段总结动员,也是为“企业上云”工作开展拓展新思路,明确新目标。各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再动员再部署,加大推广力度,引导推动“企业上云"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总结了全市推进企业上云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在下一阶段推进工作中要强化组织推进,抓好服务支撑,做好业务培训,落实政策扶持;同时,要求我市云服务商要抓好市场推广,突出精准服务,积极创新应用推广模式;以更大商务优惠政策,吸引企业上云。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