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济阳区召开工业暨商贸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09:06:29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8日上午,济南济阳区工业暨商贸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区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济阳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出席会议。

王长军指出,要抓牢抓细经济运行。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压力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对企业情况了如指掌,把经济运行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督促企业满负荷加快生产。要多动脑筋服务企业。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立足短板完善机制,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跟踪服务,多为企业“雪中送炭”,多为企业找新的增长点,谋划未来转型发展路径,为企业提供精准到位、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经济平稳向好发展。要真懂真会相关业务。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吃透政策,提升业务能力。

会上,各镇(街道)、济北开发区汇报了 1-4 月份工业和商贸经济运行情况,以及 5月份及上半年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区商务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商贸经济运行情况及工作安排;区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招商引资情况及工作安排;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工作安排;统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分析工业和商贸经济有关情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