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三级国防计量技术机构设置审批实施办法》征集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26 09:34:50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起草《山东省三级国防计量技术机构设置审批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在文件制定过程中部分进行了采纳。

(一)我厅于2020年3月份在原《山东省三级国防计量技术机构设置审批实施办法(试行)》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不足,着手修改完善本《办法》。

(二)2020年5月12日,组织山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及六家军工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征求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对《办法》的意见,共征集意见建议10余条,主要集中在:一是部分文字表述不够规范严谨;二是存在问题的惩处;三是对条款的顺序进行了调整。我们对以上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合理吸收,并对未采纳的意见进行了沟通告知。

(三)2020年5月15日至24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四)6月23日,厅长办公会对《办法》进行了讨论,同意适当修改后印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