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工信局到重点企业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8:06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历下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6月23日下午,区工信局局长杨玉宇、副局长姚继新、建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磊一行到山东华森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瑞通铁路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经济运行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杨玉宇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及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涉VOCs排放工序生产调控措施,将年度停产检修时间设置在夏季,6—9月份将涉VOCs排放工序生产调控到傍晚。针对企业反映的资金回款难的问题,区工信局将积极协调,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有效推进企业达产达效。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了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下步企业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首善之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