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0-06-30 08:44:20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烟台冰轮、烟台杰瑞、烟台持久钟表等5家单位申报的作品获得大赛金奖。

根据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大赛领导小组广泛发动征集参赛作品,历时两个月,经初评、终评、公示的方式,确定了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名单包括5名金奖作品、10名银奖作品、15名铜奖作品、30名优秀奖作品以及12个优秀组织奖。

获得金奖的有烟台冰轮智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3DP+数字化+智能化全流程智能铸造系统平台”、烟台持久钟表有限公司的“5G+时间同步系统”、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的“C919飞机发动机吊挂应急断离装置”、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深度清洁车”以及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RXR—M80D—13KT”。

近年来, 烟台坚持把工业设计作为推动制造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和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以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这“一会一展一赛”的举办为契机,积极打造具有烟台特色的设计资源创新平台,进一步以工业设计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与设计产业融合发展,工业设计的蓬勃发展,已成为烟台工业价值链攀升的关键环节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