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新区政银企对接为实体经济“雪中送炭”

发布日期:2020-07-10 08:45:40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搭台,银企唱戏。7月7日,聊城高新区举办的“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政银企对接会现场,着力解决企业和重点项目遇到的融资难题,积极创新投融资方式,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合作共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上,聊城高新区管委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分行、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等8家银行、1家基金管理公司分别与量子生物产业园、山东科尔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等1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6.72亿元。

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轻量化汽车车轮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1至5月份,实际销售收入近2.5亿元,公司已开启IPO上市工作。在对接会现场,贞元汽车与潍坊银行签订了3000万元贷款额度的协议,与国瑞民安基金管理公司签订了3亿元的合作协议。

企业发展离不开资金要素保障。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聊城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信息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4+1”产业体系新格局,重塑发展新优势。

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新区发展任务日趋繁重,对信贷资金的需求日益加大。聊城高新区持续为银企合作打造良好平台,搞好保障服务,确保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好互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