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赴潍坊市对接半岛五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10 08:50:4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潍坊市,对接半岛五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相关工作,海尔卡奥斯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鞠俊海、副局长王敬芳出席对接座谈会,重点企业代表潍柴动力、盛瑞传动、天瑞重工等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潍坊市工信局局长鞠俊海对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半岛五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进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随后,双方就《半岛五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推进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是落实半岛五市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抓手,要发挥工业互联网叠加效应、倍乘效应、聚合效应,构建半岛五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推进和差异化发展的新格局,将半岛五市打造成为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驱动、融合应用的“生态区”,技术牵引、机制创新的“试验区”,聚焦痛点、精准发力的“攻坚区”,协同共促、先行先试的“样板区”。会上,海尔卡奥斯与潍坊市重点企业代表就共建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工业互联网行业子平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进一步宣传推介了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